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雞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養雞蛋

  2 0 0 9·1 2·1 8

  今天,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告訴我們,你們的家長把你們養大,真是辛苦,太不容易了。現在,你們就來養雞蛋,不許是熟的,也不許是變蛋。回到家,我想養雞蛋還不容易?這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2009·12·19

  星期六

  可今天,我的問題就來了,早上,我要去跳拉丁舞,,我把雞蛋裝在口袋裡,不時的去摸一下,怕掉到了地下,或是在和舞伴跳的時候把雞蛋給擠碎了,老師看我這麼魂不守舍的樣子,就對我說:“吳婧儀,你的口袋裡有金子呀?來送給我好不好?”哎!我終於體會到家長上班悄悄跑回家被廠長罵的感受了。

  2009·12·20

  星期天

  下午我去學英語,把雞蛋裝在我的口袋裡,一坐,差點就破了,帶個雞蛋,真不舒服。

  此時,我想到爸爸媽媽養育我的不容易,雞蛋才跟了我兩天,而爸爸媽媽把我養育了十年,卻沒叫一聲苦,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爸爸媽媽養育我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養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