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養雞 標籤:養雞作文

養雞

 陝西省延安市延長縣 延長縣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楠



  外婆家養了兩隻雞.一天早晨,外婆對我說:“你不想寫作業,今天也不能看電視,就把雞交給你吧。但是不能讓雞餓着,也不能讓雞跑丟了。”“沒問題”。我信心十足的回答。

  不一會兒,我就把這事忘的一乾二淨。中午,我到了院子里,才忽然想起了雞,可是雞不見了,去哪兒找呢?這時我看見遠處有個小白點,過去一看,原來是個塑料袋。我又找遍了院子里的每個角落,還是沒找到。忽然我發現離外婆家很遠的垃圾堆里有個白影在動,跑過去一看,就是雞。我急忙趕着它們往回走,因為跑的太快,我的氣都喘不上來了,就停下歇了一會兒,沒想到雞又跑了。我去追雞,我跑的越快,雞也越快,我一不小心絆倒了,這時雞也停了下來。這一次我可不敢大意了,身上的土都沒拍就趕着它們走,一直到外婆家的院子里,我才停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對了,雞在垃圾堆里找食一定是餓了”,我望着它在想。雞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一動不動的盯着我。我站起身去抓了一把玉米,嘴裡邊“咕……咕……叫着,邊把玉米撒在地上,可是雞就是不過來吃,我以為雞是渴了,便往雞窩旁的碗里倒了些水,當我轉過身時,雞已經在吃玉米了,原來雞是怕我了。雞吃飽了,喝了水,便在院子里走動起來。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再也不敢把它們給忘了,不停跑出跑進的看着它們。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完了,雞也回窩了,忙了一天的外婆也放下了手裡的活,出來問我雞怎麼樣了?我得意的指向雞窩,外婆過去看了看,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養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