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童年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童年有個約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從童年走過的,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是天真的,是充滿快樂的……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我有一個和睦的家庭,有嚴父慈母,有和藹可親的奶奶,還有聰明可愛的弟弟。在我的童年時代,弟弟還未出生,於是我得到了爸爸媽媽所有的愛。4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蘭州遊玩,5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江西遊玩,6歲時爸爸媽媽帶我上幼稚園,7歲時爸爸媽媽帶我上一年級……12歲時小學畢業,爸爸媽媽帶我走出童年,走向少年。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記得在上一年級時,老師曾問:“世界上有哪些國家。”我自信滿滿的舉起手說:“3個。”老師又問:“哪3個呢?”“中國,外國,聯合國!”我剛說完,全班哄堂大笑。隨着羅大佑的《童年》,我也漸漸長大。雖然原來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笑,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挺好笑,不過當時知道聯合國,也很不錯了。

  我的童年是充滿快樂的。因為性格像男孩子,所以童年有許多玩伴都是男孩子;到了假期,便是我們玩耍的最好時期,我還經常和男孩們一起釣蝦,放鵝,爬山,爬樹,或者光着腳丫去壓馬路……現在想想,好不淑女。

  童年是珍貴的,童年只有一次,童年是一段很長很長的夢,做的是美夢,童年便快樂;做的是惡魔,童年便是一次坎坷!

  每個人都有童年,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是天真的,是充滿快樂的,你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

  安徽合肥肥西縣肥西縣小廟鎮中學初二:鄭欣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童年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童年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