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雖然說不上美麗,但一定是看一眼就讓人留念的地方。

  校園的大門雖然說不上宏偉壯麗,但是也不是破敗不堪,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兩旁的樹,它們就像一個個戰士一樣一動不動的矗立在那裡,守衛着校園的寧靜和平。每棵樹的中間都有一塊介紹牌,牌上介紹着校園的地形、特色等,繼續前行則會看到一座做工精美的綜合樓,樓前則是一片植物園綜合樓前還有一座辦公樓,辦公樓古老而莊重,彷彿是一塊不可入侵的聖地,再向前走就會看到兩座龐大的教學樓,3號教學樓每個班級前都有一個花圃,上面有着迎春花,樓前還有一個很大的花圃,就像迷宮一樣。2號樓前有一個體育場,作為我們體育課的場地,學校里還有六個籃球場,兩個排球場,一個足球場。後門還有一個體育長廊供同學們學習。

  這就是我的校園。

  六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