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喜歡驚心動魄的華山;有的人喜歡神奇迷人的九寨溝;還有的人喜歡令人心曠神怡的青海湖……而我卻對我的校園情有獨鍾。 

  一走到我們學校門口,你就會看到大門的左邊有一塊鋁牌,上面寫着“合川市涼亭子小學”,它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大門的右邊也有一個牌子,上面是用漆塗的紅綠燈,這也許是因為我們學校有“警校”之稱吧! 

  走進校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兩旁的鐵樹,它們日日夜夜的守候在我們學校里,像兩位戰士,守衛着我們學校。在一看左邊鐵樹的後面,有一個醒目的公告欄,它主要公告學校的重要事件。 

  再往裡走,你便會看到我們學校的操場,它寬敞明亮,是最適合同學們跑步 、打羽毛球 、打籃球及上體育課的。在操場的周圍有一棵棵的樹,它們種在漂亮的花壇里,花壇是由五顏六色的小石子組成的。烈日炎炎的夏天時,我們總是在樹下乘涼 、看書 、玩遊戲,那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 

  看完了操場,那麼再往裡走,就會看到兩棟拔地而起的教學樓,左邊是一號教學樓,看上去古老而又新穎;右邊是新建的教學樓,看上去嶄新而又漂亮。穿過一號教學樓,就是二號教學樓了,二號教學樓的底樓是學前班,門前就是他們的樂園,下課後他們就在那裡嬉戲玩耍。這三棟教學樓看上去平平凡凡,但它卻默默地向人們奉獻着---讓同學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讓同學們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你在讀書時間到我們學校的話,就會聽到我們的郎朗讀書聲,那聲音震耳欲聾,飛入雲際,與小鳥嬉戲,與雲朵談話…… 

  怎麼樣,我們的校園不錯吧?有空來我們學校參觀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