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蓮塘第二小學,座落在南昌縣最中心。往西走不到兩百米就是美麗的澄碧湖了。

   我們學校經過幾十年的不斷改進和發展,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由幾間教室的小學變成了幾棟五層樓的教學樓,能容納三千多人的校園。裡面的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有多媒體教室、音樂房、圖書室......

   外面的教學大樓非常奇妙,呈現一個拉長“V"字形。就像一跳知識的大船,讓外面在知識的海洋遨遊,又像一個大大的球門,讓我嗎快樂的學習着。

   更為奇妙的是,我們學校的每一層護欄上都有美麗的迎春花。它們四季常青。每到春暖花開的時候迎春花就好像天使降臨,美麗極了。迎春花不怕嚴寒,不畏酷暑,頑強的生存着。我一定要像迎春花一樣,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努力學習,做一個堅強的人。

   外面的學校牆是一堵與眾不同的牆。上面有序的寫滿了歷史知識,文化知識和科學知識,還有生活常識。每間教室門前都有一句孔子說的話,指導外面的言行。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座獨具特色的學校。一進校門就聞到一股知識的氣息。我一定要好好愛護這美麗的校園,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