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一個操場,操場範圍不大,操場上防了兩個籃球架和球門,在那裡面有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回??! 

  平日操場總是比較安靜,可是一上體育課,氣氛就天壤之別拉.可謂人聲鼎沸,我們男生就踢足球,打籃球;女生就在玩捉迷藏,打羽毛球,整個校園一片熱鬧非凡.最激烈的可要數我們男生的足球比賽.一開始,我們選人分好隊了之後,就開始我們緊張刺激的比賽!我們隊先發球,我們一接到球就全力進攻,不放過一個射球機會.方偉明一接到球,來個猛力抽射,我們隊先進一球,歡呼聲從我們的嘴裡飛出.到了下半場,體育老師進了敵隊,由於老師實在是厲害,所以我們只好堅守,不能進攻.就這樣,敵隊一次次的進攻射球都被我們守住了,我們隊勝利了! 

  操場左邊是升旗台,我們每個星期一都在那裡舉行盛大莊嚴的升旗儀式,在那裡唱起尊敬的國歌,在那裡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旗. 

  這就是我的校園拉,有特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