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四年級四班 姚星宇 

  你的學校也許花團錦簇;你的學校也許平凡至極。可不管怎樣,你都特別的愛自己的學校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學校:濟南師範附屬小學! 

  看,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大門!它是推拉式的,上面掛着一塊顯眼的牌子,寫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校名。在牌子的旁邊,還有一塊紅色的顯示屏,發布着學校中的新聞,任何蛛絲馬跡都別想逃過。因此,它也被我們稱之為“小小新聞台”。而在牌子的上方,則有一個小巧玲瓏的紙船和地球儀,目的是想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揚帆起航。”真是獨具匠心! 

  進去大門,就是我們濟師附小的前院了。在左邊的牆上,是有着豐富內容的文化長廊。文化長廊中記載了我們學校一百多年以來的光輝歷史,還有盡心儘力的陽光教師、近期的學校精彩新聞,讓大家讚不絕口! 

  看完文化長廊,再讓我們進入知識的樂園——教學樓祝晨樓吧!祝晨樓是以我們老校長的名字命名的,是個“工”字形的五層大樓。在每一層的西邊都是老師辦公的地方。 

  當你走在祝晨樓的走廊時,都會被每個班的班級文化所吸引。每一塊板子都是老師同學們的心血。而這些版塊中,班級吉尼斯恐怕是最受歡迎的了。因為它可以讓同學們充分展示自己,成為小明星。看!藝術家、書法家、畫家……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走完走廊,讓我們到各個班級去參觀吧!我們的班級是四年級四班,每當我看到它,就會心生一絲絲暖意。教室中的教師講台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上面的圖書和資料總是擺放的整整齊齊。哦,對了,就連我們班裡安裝的電腦多媒體操控鍵盤都隱藏在老師的講台上呢!它可真是老師的小助手! 

  我們的班級文化五彩繽紛,讓人眼花繚亂:數學魔方轉轉轉、作文園地、我為全運會喝彩……可是其中的展示台版塊則是同學們最喜愛的,因為在上面展出了許多我們四年級四班的獎狀:歌唱比賽金獎、校運會文明獎、泉城優秀班級……真是數不勝數!每當談起它們,我們四班的同學都會驕傲的抬起頭。這可是我們“家”的榮譽啊!早晨,明媚的陽光會透過玻璃窗戶射進教室,給同學們帶來溫暖、明亮。 

  除了我們學習的班級,學校中還有一些複課專屬的教室呢!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五樓的音樂教室了。當你走進去,一定會被濃濃的音樂氣息所感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音樂老師陳老師心愛的大鋼琴。每當我們唱起優美的歌謠時,它都會為我們伴奏。我們陳老師把音樂教室布置的精美無比,四周的牆上貼滿了各種樂器的圖片;黑板上寫滿了歌譜……真是音樂的海洋! 

  在我們祝晨樓的下面,就是天井院了。天井院全部鋪滿了綠油油的人工草坪,可以以假亂真。所以同學們對它寵愛有佳,一下課就馬上湧來看書、聊天、做遊戲,別提多開心了!天井院不知記載了多少同學們的笑聲和回憶,讓人流連忘返。 

  遨遊完知識的樂園——祝晨樓,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富有活力的操場吧!我們的操場是橢圓形的,塑膠的百米跑道顯得氣勢非凡。大家在操場上跳遠、跑步、打籃球,開心又強身健體,真是一舉兩得!還有,我們歷屆的運動會都是在這裡舉行的! 

  看!操場的最前面,就是我們的升旗台了。每次看到它,都會勾起我那美好的回憶……那是我們三年級時的一次升旗儀式,也是我們班第一次升旗,而我則擔當了主持人的重要職位。我雖然已經把台詞倒背如流,可心裡還是沒底。直到我站在升旗台上的那一瞬間,我才沉下心來。看着老師和同學們那期待的目光,我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成為了我們班的小小主持人!我想,這次經歷我一生都無法忘記…… 

  操場的旁邊,就是我們另一個教學樓:羨林樓了。這可是根據我們學校著名的校友:季羨林老爺爺命名的!這裡是高年級同學的學習聖地,平時都十分安靜,只有中午熱鬧非凡。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羨林樓的小餐桌在和我們開玩笑呢! 

  中午,我們學校的“竹筍兒”小餐桌都會飄出淡淡的飯菜香為,讓人垂涎三尺。當我們擁擠着領餐時,老師們都會會心的微笑,給我們上午的學習生活畫上完美的句號。 

  看!這就是我所熱愛的學校!它不豪華,也不平凡,卻散發著一種難以抗拒的獨特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