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可是個美麗的地方!

  在我們學校門前,你可以看見“高陽中心小學”那幾個金光閃閃的幾個大字,走過銀灰色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的操場,它是有綠磚鋪成的,外面是深紅色的塑膠跑道,操場中間是紅地磚鋪成的升旗台。操場的四周是綠化帶,有塔松,有形狀各異的花壇,花壇裡面有金黃色的金錢菊,各種顏色的月季,粉紅色的太陽花。操場的左下方是小花園,小花園裡有滑滑梯。六腳亭,還有石頭做成的動物。花園的前方是新教學樓,那裡有電教室。乒乓球館。舞蹈班……新教學樓旁邊是舊教學樓,綠玻璃上面刻着12個藍色的字“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創造”。每當早上,你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下課了,你會聽見同學們的歡聲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美麗的學校——高陽中心小學。

  高陽中心小學四年級:1044943492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