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一個知心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個知心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是我的願望之一!每個人應該都至少有一個知心朋友吧,我卻沒有。

  現在我在班裡過的說好也不好,說不好也好。我現在想有一個可以和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一起勤奮的學習,一起真心的交談的知心朋友。知心朋友對自己的好處非常多。在你一個人沒事可做的時候,知心朋友會和你玩、會陪陪你;在你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知心朋友會幫助你和你一起解決困難;當你遇到煩心事或遇到什麼悲傷事,知心朋友會幫你把煩心事和悲傷事越化越小,甚至化為烏有。如果把開心的事分享給知心朋友,大家也就一起快樂。記得一位名人說過:“擁有一個知心朋友,你將擁有兩份的快樂,免去一半的憂愁。”有個知心朋友,多好呀。

  一般朋友平時只是打打鬧鬧,沒有什麼真感情。如果你和他說心裡話,說不定他會像別人宣傳;如果你生病、受傷什麼的,說不定他們都不會傷心,更別說來你家看你之類的了。而知心朋友則就大大不同了,知心朋友會分享自己的事與你聽,如果你生病、受傷了,他就會為你傷心、去看望你!

  如果我有了知心朋友,我會珍惜這個知心朋友。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六年級:天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個知心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