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101個當場打動子女激勵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101個當場打動子女激勵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101個當場打動子女激勵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2010作文 子女作文

班別:六(1)班

  姓名:金路

  學號:44號 

我讀了這本書,讓我深深地被打動了!不錯,身為父母的子女,真的是要努力學習,不再讓爸媽擔心,憂愁。 

我聽說過這段話:天下父母一般心。試問:“誰的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誰的爸媽不是時時刻刻為孩子的未來擔憂?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是父母的寄託,孩子(我們)的未來牽動着千千萬萬父母的心。這一段話,讓我非常地慚愧,平時老以為爸媽批評我,是針對我,對我不好。現在,我才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 

這本書中,有個故事更讓我銘記於心:“從跑龍套開始的明星”。這個故事大概大家都知道,可使我懂得個大道理:人以目標為導向,沒有設定目標來追求正面的成就,便會導致情緒障礙,感到不滿和挫折。沒有設定目標,你就無法實現目標,只有對自己追求的目標有一個藍圖,你才能有奮鬥的動力,理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朝着這個目標,專註其中,全力以赴直到達到目標為止。這是我的理解。我的目標是什麼?“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和努力、積極!”

您正在瀏覽: 讀《101個當場打動子女激勵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101個當場打動子女激勵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