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人探索“快樂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探索“快樂星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探索“快樂星球”

  2030年的一天,中國宇宙中心發現在一望無際的太空出現了一個三角形的星球,指揮員娟娟和秀秀決定去探索這個能生存人的星球。

  她們坐着“宇宙十號”,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她們在上空巡視了一圈,發現這個星球有着挺拔的樹木、清澈的河流,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突然,秀秀她們看見有一幢房子被一層綠色氣團圍住,她們立刻降落了。這時,從裡邊走出來一個白鬍子老頭,名叫“聰聰博士”。“聰聰博士”熱情地招待了球客人。娟娟問:“聰聰博士,為什麼這幢房子會被綠色氣團包圍?”聰聰博士回答說:“這幢房子是“快樂星球”的根源地,如果被摧毀,“快樂星球”將毀滅,這些綠色氣團就是為那些心懷有軌的外星人設置的。”“原來是這樣,你們這裡的技術可真先進。”

  聊着聊着,不知不覺中午到了,聰聰博士拿出羊肉、豬肉……招待了她們。娟娟和秀秀看到這些,情不自禁地傷心起來。秀秀生氣地說:“你們為什麼要殘忍地捕殺人類的朋友?”聰聰博士笑着說:“你們誤會了,這並不是動物的肉,而是我們的“造物機”造出來的,這種肉不僅沒有色素,並且還比地球上的蔬菜有營養了。”聽了聰聰博士的話,她倆立刻破涕為笑。

  五天終於到了,娟娟和秀秀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快樂星球”,坐在“宇宙十號”上,她們進入了一陣沉思……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探索“快樂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探索“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