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肯曾說過:“此路艱辛而泥濘,我一腳滑了一下,另一腳也因而站不穩,但我緩口氣告訴自己,這不過是滑一跤,並不是死去而爬不起來。”的確,通往成功的路並不是一帆風順,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我們要克服種種困難。 

  成功是耀眼的光芒,那失敗就是黑夜的星辰,沒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會有太陽的升起,耀眼的太陽也會有被烏雲遮住的時候。成功是甜蜜的,那麼失敗就是酸澀的,甜蜜經歷酸澀才愈能耐人品味。 

  成功並不那麼簡單。因為疾病霍金全身癱瘓,僅有一個會活動的手指,在1985年又動了一次穿氣管手術,從此失去說話的能力,但他並沒有頹廢,在這樣極其艱難的條件下,他頑強拼搏,寫出了著名的《時間簡史》為我們掀開宇宙神秘的面紗。這條路充滿了艱辛和泥濘。 

  成功並不那麼簡單。劉翔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經歷了很多挫折,但他從不放棄,努力拚搏,終於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奪得奧運金牌,打破奧運會記錄,成了中國人的驕傲。這條路充滿了艱辛和泥濘。 

  成功並不那麼簡單。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有一位盲人至今令我記憶猶新,他叫楊光。雖然他身體有缺陷,但這並不阻礙他追求理想。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這條路充滿了艱辛和泥濘。 

  誠如林肯說的那樣:通往理想之路充滿了艱難險阻,但是只要我們堅持不懈,苦澀的果實終究會變為甘甜。讓我們一起為了成功,為了理想努力吧! 

  指導老師:費穎偉

您正在瀏覽: 走向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