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快樂

  小時候我跟媽媽去姐姐家,看見姐姐屋裡有一瓶綠綠的,透明的東西,我非常好奇,趁大人聊天時,我就走進姐姐的房間。

  我從桌上拿起那個瓶子,透明的,領居的那位姐姐洗頭用的是藍色瓶子,也是透明的,“對了,大概這瓶里的東西既能洗臉,又能洗頭!”我把瓶子拿到了淋室,接了一盆水,擠了一點兒瓶里的東西往臉上抹,抹着抹着,突然覺得臉上的皮膚直起皺,而且越鄒越緊,我試着張張嘴,內皮綳得太緊,張嘴都困難。我心想:這也許是正常反應吧,沒事。於是我又洗着洗着,頭髮都粘起來了,我摳摳自己的臉,掉下一塊兒跟皮膚顏色一樣的東西,我嚇壞了,立刻跑出浴室,高聲喊:“洗髮水過期了,我的臉要起小痘痘了!”媽媽急忙過來,問道:“你怎麼啦?”我舉起小瓶說:“我用它洗頭,洗臉,結果頭髮粘起來了,臉上的皮兒也掉了。”姐姐和媽媽拿過小瓶一看,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我被他們笑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急忙嚷起來:你笑什麼呀?這到底是什麼?“這是面膜”,她倆一起答道,接着又笑個不停。

  你們說,我小時候是不是很傻。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童年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