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上學的第一天,媽媽偷偷告訴我。媽媽是個醫生,你在學校做什麼事我用顯微鏡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所以,從那天以後,我上課就特別小心,認認真真的上課,下課了,我小小心心的玩,怕媽媽在顯微鏡里看見我在學校做壞事。 

  我雖然害怕,我也很好奇,但是我不敢主動的說要去看一下,我又害怕媽媽不讓我看。但是那時我還是不知道顯微鏡能看到細小的東西。我還不知道可以看到學校。媽媽就這樣騙了我許多天,有一天,我問了一下這個問題,媽媽和爸爸就笑了起來,爸爸笑着說:“你真笨,顯微鏡只能看到細小的東西,怎麼能看到你的學校呢?”“媽媽,你把我害慘了。”爸爸接著說:“你媽媽這樣說是為了你的學習啊。 ”從這時候開始,我才明白媽媽對我的用心。 

  在我內心還有許多關於我人生的事,這件事是我人生一件最難忘的事。啟發了父母對孩子用了非常辛苦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