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童年。

  童年,是春風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銀河中的一顆燦爛的星光。多少往事,回憶起來更是覺得是那麼的甜蜜,是那麼的溫馨。我的童年就是在歡樂和幸福中度過的。

  我的童年是有趣的,我在小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小,這個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只聽我的長輩說:我的膽子是被我的二姨嚇小的,在我只有2~3歲的時候,我被爸爸媽媽從去農村裡,那是我的二姨也在那裡,我的父母把我放在了我二姨家,讓我在那裡呆上5天,當時覺得好玩我也就住下了。可是在第2天的晚上我因為想家而大哭,把我二姨一家吵得不能睡覺,當時狗在院子里叫,所以我的二姨就說:“你如果再哭,我就讓狗吃了你。”然後我被嚇得不哭了。後來等到5天過後,我的父母來接我,我的爸爸一進院子,我就樓住我爸爸的腿不放。這件事想想就覺的可笑。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如果你願意說出來的話,那就大膽的說吧!

  六年級: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