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經歷過酸、甜、苦、辣,可那一件事像烙印一樣,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那一天,我和陳誠、余堯去打籃球。過了一會兒,我們玩累了,便坐在石凳上休息。我們玩起了“說實話”的遊戲。首先我和陳誠齊聲問:“老余,你最愛幹什麼呢!”余堯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玩電腦,打羽毛球呀!”我和陳誠又問:“你最愛吃什麼食品呀!”余堯擦了擦嘴邊的口水說:“我呀!最愛吃清蒸大龍蝦,那龍蝦被火燒得通紅,旁邊灑着蔥花,油紅紅的,那龍蝦肉酥軟的,那味道真美。”我聽了余堯的話,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心想:哪一次一定要請爸爸帶我去吃一回,飽飽口福。後來,我和余堯設計使陳誠承認自己肥胖的身體是吃肉長出來的。後來他知道中計,氣得臉紅脖子粗的跑回家裡去。整整三天沒跟我們說話。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