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那時,我才8歲,是對過生日情有獨鐘的年齡。我喜歡過生日,因為我會吃到大蛋糕,而那次在山上過生日,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終於可以吃到盼望以久的蛋糕啦!瞧,那蛋糕又大又圓,被純白的奶油覆蓋著,上面堆滿了各種奶油花,好像在對我笑着,可愛極了!蛋糕上還用紅果醬寫的“生日快樂”。再燭光的映襯下,蛋糕真令我口水直流啊!我迫不及待的想吃掉它。

  終於到手啦!一大塊蛋糕被我拿在手中。我咬了一大口,啊,真是美味啊!有些朋友突然笑了,這笑讓我莫名其妙,一照鏡子,呵,我把一塊奶油蹭在了鼻子上,活像一個小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和我的朋友一邊吃蛋糕一邊玩用奶油花來砸人,玩着玩着打到了我的爸爸,我和朋友們都笑了起來。這個夜晚的記憶深深的印在了那美麗的貝殼裡。

  六年級:納尼55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