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它們像是一顆顆潔白如雪的珍珠藏在我的心裡,今天我就從心中的寶藏挑選出一顆最大的珍珠給你看看吧。

  在我上一年級時,每天都是先去姥姥家,然後再有媽媽接回去,可有次冬天,北風呼嘯,天早已黑透了,可媽媽還沒來接我,望着窗外黑得發紅的天,可媽媽就是不來,我不禁暗想到:哼,說好了八點來接我的,可時間都到了還不來。我不由得掉下了眼淚。

  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回去了,在路上,我不時地想着郵電新村的小區里,只要一到晚上就會伸手不見五指,漆黑一片,萬一……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不一會兒,就到了小區的入口,我探頭王(往)里望去,裡面黑不隆洞(黑咕隆咚)的十分嚇人,再看大門,也像一個飢餓的大嘴,等待着美味佳肴。我定了定神,深吸了一口氣,快步的往裡走去,黑暗立刻籠罩了我的全身,我一下子消失在了黑暗中。我一邊往裡面走,以邊安慰自己馬上就要到家了。路旁的兩排樹在風的折磨下吹,痛苦的沙沙作響,一盞微弱的燈可憐兮兮的掛在樓房上,顯的格外孤獨。就在我經過小花園時,在一個小草叢中發出了沙沙的響聲,我立刻“僵”在了哪裡,一動也不敢動,殭屍、吸血鬼、厲鬼……我再一次的不敢往下想去,時間彷彿定格在了這一刻,四周死一般的寂靜,不知過多長時間“喵喵”的兩聲貓叫打破了僵局面,“噢,原來是只貓”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繼續往前走,可還沒等我鬆口氣,一個“黑影”走到了我前面,我的腿一軟,一下子摔到了地上,可哪個“黑影”竟把我扶了起來,藉著微弱的月光,我看清了那個“黑影”的臉,竟然是媽媽,我看着媽媽哇的一聲哭了,邊哭邊埋怨媽媽為什麼不來接我,看着我這個樣,媽媽心疼地對我說:“同同,你沒事吧,都是我不好,不該讓你這麼小就自己走夜路,你怨媽媽嗎?”我一聽,立刻明白了,原來媽媽沒有來接我是為了鍛煉我自己走夜路,此刻,所有對媽媽的怨與恨都化成了愛。我使勁的搖了搖頭,帶着歉意說:“對不起媽媽,我錯怪你了,我不怨你!”

  童年就像天上的星星,永遠閃光,永遠美麗!

  五年級:戀夢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