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趣事

  張紫涵

  每次想到這件事,我就會開懷大笑起來。

  有一次,爸爸開車帶我去姥姥家。到了那裡,姥姥、小姨、媽媽……說起話來了,我帶弟弟張意蓬去玩。到了院子里,我看見了一群雞,我就想:騎雞好玩嗎?坐在上面有什麼感受呢?頓時,我的小腦子裡又出來了一大堆問題。我對弟弟說:“你騎過雞嗎?坐在上面有什麼感受你知道嗎?”“不知道。”弟弟說。“要不我們坐上去玩玩?”“好呀!”弟弟一臉的興奮。

  我們好不容易捉着了兩隻雞,我們騎上去之後雞好像受了驚似的,雞翅膀撲撲地翻動着。不一會兒,雞跑不動了就趴下了,我們又拿來單子給雞披上。過了陣子,我們就到院子里一看,雞還在那個地方一動也不動,再仔細看雞死了。我們想媽媽又要大發雷霆了。可是媽媽沒有發火,而是笑了笑,說道:“傻孩子,你騎了一天的雞,對嗎?”“對。”“那就是你的身體太重了,把雞壓死了!”

  這就是童年時候的我,一個傻傻的,但又非常可愛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