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是快樂的…… 

  我的童年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點綴成絢麗奪目的圖案。讓我念念不舍。我已經12歲了。許多往事像浮萍一樣悄然而去。而有的像樹根一樣牢牢地扎在心裡。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度過的。奶奶家種了許多的東西。我都喜歡吃。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到田地里拔豆。我感到特別的快樂,體驗到了農村生活的樂趣。由此我和奶奶產生了濃厚的孫女感情。在農村裡,我找到了大自然的快樂。但是,時常我也會被蚊子咬,弄得我身上癢死了,半夜也不得安寧。但是,我仍然快樂的生活着。 

  小時侯,我最喜歡聽奶奶講故事,講她小時侯的故事。奶奶講得津津有味,我也聽得入迷,彷彿身臨其境。 

  老家的夜晚很美很美,我時常在睡不着的時候,就會和爸爸在一起觀賞也色。明月高掛在天空,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紡織娘在唱歌,轉眼就讓人進入夢鄉。 

  童年是多麼美好的。我認為我們應該珍惜童年生活。因為童年是最美好、最精彩的一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