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宛若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小時的我,既可愛,又調皮,性格飄忽不定。記得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去鄉下的姥姥家,偶然聽到大人們談到:“坐飛機,非常舒服,遨遊在蔚藍的天空中,好像一隻小鳥。”這下把我的好奇心勾起來了,心想:坐飛‘雞’很好玩嗎?我一定要試試。

  到了姥姥家中午,炙熱的陽光照在大地上,我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雞棚里,我學着姥姥的樣子叫着:“咕咕咕”沒想到,它們不理我。我生氣了,想我一定要抓到你,就你了,123我抓!yeah!我捉到了!我使出吃奶得勁按住它,然後坐在它身上,它翅膀一掙,我就坐在了地上,“啊”我開始哭泣起來,大人們只會撒謊。媽媽連忙跑到了雞棚,看到了這雞毛飛舞和我亂糟糟的頭髮的景象,忍不住笑起來。

  我向媽媽說明了起因、經過和結果,媽媽再次的笑了,說:“此飛機,非飛‘雞’。”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如今,我長大了,明白了媽媽說的活。

  我的童年有趣嗎?

  六年級:郝佳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