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裡的一點一滴的趣事,猶如天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在童年的里的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那麼的開心。但是長大以後的我開始留戀童年的生活,童年裡的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

  春天裡的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田野里放風箏。媽媽拿着風箏,我和爸爸拿着線,高高地提起風箏。看着高飛的風箏,我不禁感到自己快樂,還覺得風箏把我們喜悅的心情播撒給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人都感到童年的純真和快樂。

  夏天裡的我依然是快快樂樂的,我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捉知了,我們邊捉邊玩,這時,我才感覺到那時時光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快樂啊!

  秋天裡的我去樹林里撿果子,一邊撿着,一邊吃着,我在樹林里不僅撿果子,還在樹上爬着玩,我慢吞吞地爬上樹,看到一片秋色,這秋色一直印在我的心裡,但長大時候的我卻再也領悟不到如此美景!

  冬天裡的我跟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有時躺在雪裡,玩得很快樂。但是現在又曾跟童年一樣呢?

  我的童年是在春夏秋冬中度過的,每個季節我總會發現好玩的事情。但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卻再也不能擁有童年裡的歡樂時刻了!

  河南周口川匯區?l口小學六年級:18374883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