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錯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錯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是大話西遊中非常經典的台詞,曾廣為流傳。不知道是這電影捧紅了這些話也是這些話捧紅了這電影,反正這些話這電影都被深刻的記住了。同時也讓我們更深刻的記住了那些被錯過的人、事、物。 

  錯過,因為不懂。不懂得對方的好,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不懂得什麼是愛情。當愛情來的時候還不自知,不珍惜。等到失去之後才恍然大悟,心的疼痛讓人明白在乎的是什麼,但往往等到明白的時候早已經物換星移,為時已晚,早已沒有機會去補救,去爭取。只能空留遺憾,怪天意弄人,彼此相愛卻不在相同的時間裡。 

  錯過,因為誰都不肯先低頭。也許是那麼在乎對方的兩個人,因為在乎所以才會計較對方的一言一行,而太過計較常常會束縛了對方,久了便會有矛盾,在矛盾面前也許只是衝動的一時氣話,也許只是一時情緒,可誰都容不下一粒沙,誰都不願意先低頭,假裝自己無所謂,假裝自己很堅強,假裝沒有什麼放不下,硬是不願開口多說一句話,好好的一段姻緣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溜走了。等到心逐漸平和,學會包容與體諒的時候才後悔當初怎麼會因這樣的小事而不能釋懷,但那時也往往各自都已身在不同的位置,再難續前緣,才知道原來還是當時的那個人最美好。 

  錯過,因為沒有勇氣。也許兩個人都相互欣賞,都默默的注視着對方,也許都曾在某個深夜靜靜的思念,如湖水的清澈,如月光的皎潔,那種淡淡的感覺悠久而綿長,可誰都沒有勇氣說出來,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說出來之後是否能被對方所接受,寧願沉默,寧願眼睜睜看緣分擦肩而過,只可惜了月下老人安排的相見,多年後想起,是否會在心底有個小小的假如,假如當時說出來,說不定就可以相伴一生,是否還會自嘲當時的懦弱,竟沒有勇氣爭取屬於自己的小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錯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