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哥哥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哥哥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哥哥,回家吧我想你了,學我不想上了。“公泰”你聽話,你要好好上學聽媽媽的話。這是哥哥和我在電話里的內容,我上了六年學了實在不想上了因為老師不好好教課我這人才成了蠢材了,過着行屍走肉的生活。

  最後是哥哥鼓勵我我才努力才變回了以前優秀的田公泰,哥哥每回回家都和我做思想工作說我初中考好了給我找個籃球教練,買個好自行車。但我還沒考好哥哥為我算了一帳上初中要一萬頂我哥個一年工資不吃不喝,還好有爸爸。

  現在哥哥對我好,將來我對哥哥好,等哥哥老了走不動了我拿法拉力帶他走,沒牙了我給他鑲上鑽石牙但哥哥要的不是這些,而是我對他的愛,和我的成績哥哥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河北保定定州市睿智雙語六年級:田公泰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哥哥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哥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