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無悔(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信,棱的媽媽已泣不成聲,她直奔那醫院她不相信這是現實,她寧願死的是她不是棱。當她趕到醫院手術已經結束了,棱的爸爸還沒醒,棱卻已經永遠離開了他們,棱的媽媽撲在棱的身上,哭得死去活來,在場的許多醫生也流下了眼淚。 

  棱的媽媽憔悴了許多,蒼老了許多。第二天,棱的爸爸醒了,發現自己在醫院裡,問棱的媽媽怎麼回事,棱的媽媽說沒什麼,棱的爸爸又問棱呢,棱的媽媽說學校有事叫棱去學校了。棱的爸爸就沒說什麼了。 

  棱的爸爸病好了之後,回到家,看見棱的遺像,問棱的媽媽怎麼回事,棱的媽媽把一切都告訴了他,並把棱的遺書那給他看,一向堅強的爸爸也哭了。不吃不喝,棱的媽媽說:“棱把她的心臟換給你,不就是為了你能好好活着嗎?你這樣太對不起棱了。”棱的爸爸覺得這番話很有道理,就決定好好活着。 

  每年清明節,人們都會看見一對夫婦來給他們的女兒掃墓,那墓碑上刻着他們女兒的名字:棱…… 

  改(2004-12-18 19:57:45)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