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一切善良的人們一樣,我一直關注着四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災節目。突然,電視里竟然播放了一首詩《生死不離》:生死不離,你的夢落在哪裡,想着生活繼續……” 

  是呀!地震是所有自然災害中最大的災害,在這場大地震中,多少人變成孤兒,多少人失去孩子,多少人成了殘疾,又有多少個單親家庭產生。生命是那麼渺小,卻是那麼寶貴。有多少生命在哀鳴,有多少人受了傷。可是地震無情,人間有愛。災情牽動了億萬華夏兒女的心,從四面八方趕來的救援隊,他們不顧危險,在不斷的餘震中救出了多少位被困人員。大地在顫抖,生命在哀鳴,但我們團結一致,不畏難辛,奮力與大地震拼搏,多少勇敢的同胞正鎮定地等待救援,72小時、100小時、196小時……堅強的同胞,超越極限,戰勝自我,一個個奇迹出現在電視屏幕上,我們激動,我們為你高興,我們不離不棄,相信血脈能創造奇迹。溫總理說過: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13億,都會變成一個大問題;一個很大的總量除以13億,都會變成一個小數目。面對災難,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一點很小的善心乘以13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困難除以13億,我們都能克服。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堅信困難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堅強,彩虹一定會在風雨後升起。讓我們在悲慘中學會堅強,在回憶中體驗溫暖。 

  加油!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我會為你們祝福:願你們能早日渡過難關,重建屬於自己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