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瞬間災難降臨,天地驚,鬼神泣,一片黑暗。驚飛了樹梢上的小鳥,凝固了潺潺流淌的小溪。大地在顫抖,藍天在哭泣。‘死神之音’顫動着整個中華大地。到處一片狼籍,一片坍塌的廢墟。 

  汶川,這個陌生的名字,連帶着崩裂的山體,倒塌的房屋和被廢墟掩埋的軀體,猝然刺痛我們的心靈。 

  地震,把十三億鮮活的心,撕開了一道道深深的傷口,災難中的汶川,我為你心痛如割,徹夜難眠。災難中的同胞,我為你神情悲動,雙目噙淚。我們願捧出一顆顆熾熱的心,伸出一雙雙溫情的手,與你們心手相連,搏擊風雨。 

  五月的山谷,盛滿了嗚咽,五月的河流,流淌着淚水,五月的大地,灑遍了鮮血。這地動山搖的情景,讓我明白了,山川竟是如此嬌氣,這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竟是這般脆弱。 

  還記得那一幅感動的畫面嗎?一位剛從廢墟中搶救出來一個孩子的戰士跪了一下來,對死死拽着他的解放軍撕心裂肺的喊着:“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是什麼力量讓戰士不顧危險?是中國精神。 

  同學們,還記得那一條世上最真摯的短信嗎?“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是一位在地震中即將逝世的母親給孩子唯一的一條短信,簡單的幾個字,去詮釋了母愛的真正含義。看慣了一生死離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潸然淚下。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不曾將我們壓垮,困難不使我們折腰。面對困難,我們有“會[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邁,我們還有僵卧孤村不自衰,尚思為國戌輪台”是忘我。英雄無名,但英雄有為,全國上下,社會各界,無不慷慨解囊奉獻愛心。搶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官兵和醫護人員,手拉手,肩並肩。構築了一道道生命之橋。 

  讓我們一起來吧!紀念那些永恆的遇難者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為愛共同努力,讓我們為愛而共同歡呼。長江黃河流淌着我們生生不息的血液;長城泰山聳立着,我們永不服輸的筋骨。 

  十三億雙眼睛,陪着震區一道哭泣,十三億顆心臟,跟着災區一塊跳動。 

  被十三億來乘,再小的細流,匯成海洋;被十三億還除,再大的困難趨近於零。 

  讓汶川震痛,讓中國震痛,痛出一個新中國吧!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