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沈樂文 

  5月12日這一天,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是一個黑色的日子! 

  這次地震波及四川十幾個縣市,其中災情最大的有汶川縣、茂縣、北川縣、彭洲、都江堰市等地方,截止今日,有6萬多人死亡,有29萬人受傷,有3萬人失蹤,這是一個驚人數據,也是一個令國人傷痛的數字! 

  這次地震比30年前“唐山地震”還要嚴重,所以,這次地震得到了國家領導人的重視,國務院總書記胡景濤,總理溫家寶、副總理李克強親自抵達地震現場,慰問災民,布局抗災工作! 

  這次地震引起了社會各界人士的重視,紛紛趕來救災的國家有:日本、俄羅斯、韓國等,他們既送來了捐款,也派來了專業的救護人員攜帶先進的生命探測器到現場搶救人員!成功的搶救出了大批傷員! 

  這次抗震救災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迹,深圳流傳了這樣一句話:“災區要人我們派人,災區要物我們送物”,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我獻出了50元愛心! 

  四川災民。你們不要傷心,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幫你們,大家正在給你們營造一個新的家園!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