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遊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國慶長假一放就放到了9號,也就是說我們要放8天半的假!這麼長的時間假期都幹些什麼呢? 

  對了!早就聽說澤州公園的花很漂亮,不如,去那看看吧!說去就去,我立即叫上媽媽,帶上弟弟,拿上相機,目標鎖定:澤州公園! 

  一路上我想:澤州公園的花到底有多漂亮呢?那兒的人多麼?剛到了澤州公園對面,我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我老遠就聽見了嘈雜的聲音,看來,公園裡的人一定很多了。 

  來到大門口,哇!兩邊各有一頭用花草裝扮成的牛,兩隻又大又黑的牛眼向我逼來,好似真牛一般,我還真有那麼几絲懼怕呢! 

  大門的正前方,有一面用花圍成的五星紅旗傲然挺立。它見證者中國的歷史,那些浴血奮戰的革命英雄!我感受到了當年日本侵略者於我們的抗日英雄的激烈的鬥爭,我感受到了抗日英雄的偉大! 

  大門的兩邊,各有一隻美麗的看守着大門,它們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和真的一樣,好像在說:“歡迎光臨澤州公園,現在的澤州公園會給您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進到大門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穀豐登”。它全是由蔬菜和水果拼成的。有金黃的玉米;紅紅的辣椒,一看就知道很辣直想張開嘴吸空氣;還有南瓜、西瓜、冬瓜拼成的小人,他們笑盈盈的,讓人心裡頓時感到一陣溫暖。左邊,是一座萬里長城,我似乎看到了很多人在烈日曝晒下幹活,汗水滲透了衣服,滴進了長城裡------ 

  再往前走,便是各種各樣的花。有秋菊晚紅、有金龍爪、有東海得月------品種可多了!我最喜歡秋菊晚紅了!因為叫他“秋菊晚紅”真是一點沒錯!它的顏色還真的挺像傍晚的一絲殘陽呢! 

  金龍爪的花瓣又細又長,好似金針菇一樣,一看,就讓人垂涎欲滴----- 

  東海得月的花瓣白里透着紫,清清淡淡的,如同東海里的一位漂亮的美人魚在翩翩起舞,那優美的動作,完美的舞姿,不得不令人讚歎不絕! 

  我們走在花海中,如同變成了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那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至深-----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如詩如畫的澤州公園。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這迷人的景色,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澤州公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