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班時,我看見奶奶經常做些剪紙,我想做,但爺爺說:“你還小,用剪刀危險。”便把我拒之門外。在班裡,記得我是比較矮小的一個,所以同學都愛說我是小不點。於是我非常想長高長大,對於長大的盼望,我簡直達到了迫不及待的地步。每天早上一爬起床第一句話就是“我長高了嗎?”一天,老師講了一個故事:一顆種子想長大,就跳進土坑裡,就便成了一個茂盛的植物……幼稚的我聽了想:人不和種子一樣嗎?要是人也跳進土坑,不也可以……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一看見爸爸就跑過去,連拉到拽的把他帶到了大院里的一個工地的沙地旁,和他說:“爸爸,回家拿點水嗎。”“什麼事呀?”爸爸的問號越來越大,但是他最後還是無可奈何的回了家,我趁這個時機,用盡吃奶的力,挖了一個小土坑,把腳伸了進去,埋了起來。爸爸拿水來了,看見我的樣子,不解的問:“你做什麼?想自殺呀?”我生氣的回答:“我想長大,我不想被人家說是小不點,我要把自己種大,變成大人。”爸爸聽了,笑的前俯後仰。“笑什麼,快澆水呀,不然我又是小不點。”爸爸邊笑邊說:“哈哈~~下來吧!人和種子不同,人要吃飯,種子要土和陽光。”我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聽並不的話。爸爸沒有辦法,說:“你就自己在這裡‘生長’吧。”便回家了,我一直站在土坑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黑了,我還站着,心想:累死了~我還沒有長大,回家了吧!我只好拖着沉重的腳回家了。 

  後來,我知道自己是錯的。現在想起來,我還不禁哈哈大笑,這就是我童年趣事,也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