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童年,我就想起童年我做的幾件傻而有趣的事情,真是令人發笑。

  先說第一件事情吧,就是我經常把象棋啦﹑鍋子啦﹑還有玩具啦,一個接一個地把它們排成長隊。我把象棋子擺在床上,像一隊剛出發的戰士一樣,整整齊齊的,真的是太威風了。在廚房裡,我把鍋子筷子碗都拿到地上排成長隊,地上滿滿的,爸爸不僅沒有吵我,還蹲下來拿着筷子敲着碗和鍋子,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然後我就可以享受音樂了。我還把所有的玩具都挑出來,汽車擺在一起成了停車場,機器人擺在一起成了動畫世界。每天我都有事情做,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這是我很小的時候做的,到現在都記不清了,是爸爸讓我看照片,然後給我講我才知道的。

  再說有一次看電視《我的兄弟叫順溜》,看了這部電視劇我就想模仿順溜,我背上一個迷彩的背帶,帶上迷彩帽子,手裡拿着一桿黑色的衝鋒槍,感覺到我就是真正的順溜。我跳到沙發上,開了一槍,又跑到屋裡藏起來,偷偷滴裝上子彈射了一槍,這樣的槍戰我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許多很有趣的事情,比如我拿着勺子炒菜了﹑一個人在屋裡瘋狂地騎搖擺車了﹑學老虎叫了﹑一個人躺到紙箱里睡覺了,我真是一個淘氣的小孩。

  其實每個人童年都做過一些傻而有趣的事情。到現在我都想我小時是多麼幼稚呀,當然也很可愛。無憂無慮的童年真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