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秦始皇統一天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秦始皇統一天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翻看着《每日新報》,一幅照片上的兵馬俑吸引了我的目光。望着這些象徵著秦朝興盛與權勢的兵馬俑,我不禁浮想聯翩:如果秦始皇擁有了現代科技,那統一中國之需一年,甚至更短的時間。

  在朦朧中,我穿越了時空隧道,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宮殿前。這是秦始皇上朝的地方嗎?正在我要一探究竟的時候,兩個衛士從後面將我擒住:“你是什麼人?敢私闖宮殿?”隨後,我被押入了宮殿,帶到了秦始皇面前。“大王,我們在殿前發現一來歷不明之人。”“你是什麼人?是否燕國密探?”“大王,我是從2006年來的,是您的後代,我是幫您統一天下的。”於是,我侃侃而談,從坦克飛機航空母艦吹到導彈原子彈毒氣彈,說得秦始皇和文武百官眼都直了。好不容易,秦始皇相信了我,撥款撥人撥地,供我調遣。我開始訓練士兵,教他們使用我帶來的各種高科技戰鬥武器,還派人修建導彈發射基地、衛星發射站、空軍基地、海軍陸戰隊基地、陸軍基地。

  幾個月過去了,秦國的軍事實力已與現代軍事大國不相上下。秦始皇命令,三天後正式發動軍事戰爭。我們趕忙發射了一顆偵察衛星。當燕、趙、楚、齊、韓、魏六國的地貌清晰地呈現在屏幕上時,秦始皇興奮得手舞足蹈,對我說:“只要朕一統一天下,你就立了大功,朕定賞你黃金萬兩,豪宅十處,哈!”“謝大王!”

  我高興地說。

  戰爭正式開始了。

  我首先把目標定在燕國,“放!”隨着我一聲令下,燕國的軍事重地上空冒出了一朵蘑菇雲。這就是我發的一顆中子彈,秦始皇被它的威力震驚了。接着,我又出動了轟炸機、RC-135偵察機、坦克、裝甲車,甚至用上了生化武器。只短短的一天工夫,燕國便從世界上消失了。接着,韓、趙、魏、楚、齊也在一個星期內消失了,我幫秦始皇統一了天下。

  在秦始皇的慶功宴上,文武百官一邊喝酒,一邊望着屏幕上受核輻射而畸形的人們,開懷大笑。而我卻有一種恐懼感,一陣陣心寒。我腦子裡突然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在兩千多年後,他們的後代??我們用三隻手挖開土地,看到的是兩隻手的兵馬俑。那時的我們,將會作何感想?想到這,我毅然向秦始皇提出:“大王,我想回家,回到自己的家。”“什麼,你想回家?哈哈哈哈,我是不會讓你回家的,黃金豪宅不是白給你的,我還想讓你幫我統治全世界,統治全宇宙呢!”聽着秦始皇喪心病狂的笑聲,我的心一陣絞痛,悔恨之極。

  痛苦中,我又回來了。我看看手中的報紙??還是兩隻手的兵馬俑,一切都沒有變。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想:我不要戰爭,我要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我幫秦始皇統一天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秦始皇統一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