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始皇學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始皇學電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秦始皇聽到這個名詞比趙本山的反映還大,吹鬍子瞪眼大發雷霆“放肆,李斯你好大的膽子,你要讓朕當魚夫,這成何體統,朕堂堂一代名,君豈能當什麼魚夫,你是不是想篡位奪權”.被嚇得魂飛破散的李斯彷彿丟了幾個膽,哆哩哆嗦的忙解釋道:“皇上請息怒,皇上請息怒,老臣決非此意,微臣所指的“網”是“因特網”,它可以用電腦在網上聊天、玩遊戲、查閱資料等等有許多功能呢。”“是真的嗎?”“微臣不敢欺騙皇上,是真的.”“那趕快給朕弄電腦上網呀。”這是李斯來了個“yes。”

  為了儘快弄到電腦,李斯專門雇了小布什的私人飛機從美國微軟公司弄了一台奔騰5的電腦.這下可把閑的沒勁的秦始皇高興壞了.於是套用了趙本山小品里的一句話:“李斯你是個爺們兒,純爺們兒”.賞了國庫里的一半黃金,李斯便告老還鄉,跟官場一刀兩斷.

  從此秦始皇迷上了電腦不理朝政.剛接觸電腦時秦始皇迷上了遊戲.什麼傳奇、奇迹、破天一劍呀等等都玩便了,最後還是覺得傳奇比較好,玩起了傳奇.三個月後的一天秦始皇在傳奇上遇到了一個叫“我是老大我怕誰”的人,秦始皇看他這小樣兒不順眼,上前次兒了他幾句“娘的,大爺是統一六國的秦始皇都不敢出此狂言,你個小毛孩兒卻有如此之大的口氣呀.”說著主動進攻和他過了過招.幾個回合下來秦始皇是累的氣喘吁吁手腳發麻.他見此人如此不凡問到:“你是何方妖孽報上名來,老窩是哪的?”“大哥我是陳浩南,就寢在青龍灣.小秦我看你是活膩兒了,跟我玩你忒嫩.”這下秦始皇得知是陳浩南連忙道歉,直到陳浩南消氣之後才急忙開溜.因為秦始皇知道秦軍威風不比當年,怕陳浩南帶馬上領“洪興”來砍他,這時秦始皇知道了這人才濟濟,稍有不甚小命難保呀.說著便生氣的罵道“娘的,看來在別人面前還是不能輕易的顯露真實身份呀,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2杯二鍋頭下肚又在電腦前顫顫抖抖的聊起了天,2個小時下來滿頭大汗的他發現聊天比玩遊戲好多了.在這裡想踢誰就踢誰,想罵誰就罵誰,想跟誰說話就跟誰說.……

  轉眼間2年過去了.迷戀電腦已久的秦始皇現在已不是皇帝了,落為了庸人.原因是現在是民主,老百姓早把他搬下台了.如今他已是妻離子散光棍一條,正面臨著乞丐生活.

  現在他知道了迷電腦的危害性,跟電腦井水不犯河水,經過一翻奮鬥又做上了他的秦始皇.

您正在瀏覽: 秦始皇學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始皇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