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有個兄/弟/姐/妹!(我想這是許多獨生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個兄/弟/姐/妹!(我想這是許多獨生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有個兄/弟/姐/妹!(我想這是許多獨生子 標籤:我多想作文 我想有個家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總算寫玩了作業,這回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玩兒電腦,就想找個人來玩玩``可又快要開飯,這時候要是有個弟弟、妹妹或是哥哥姐姐的該多好` 

  夜悄悄降臨,我要上床睡覺了。 

  一個人在被窩裡的感覺真不好,又孤獨,又寂寞,白天受的氣,這時候多想找個人傾訴啊! 

  找爸爸媽媽?可我們已經長大了,有好多話對爸爸媽媽開不了口,再說,這時候的爸爸媽媽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理解我們了;找朋友?唉,大城市裡誰管你啊!再說,告訴了他(她),頂多也就安慰你幾句,說不定哪天跟你鬧彆扭了,還把心事都說出來了,那多沒面子啊!最好是有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哥、弟、姐或妹來說說,又放心,心裡又好受…… 

  睡不着,一陣陣的恐懼向自己襲來,不由得把被子裹得緊緊的,這時候,多想有個哥哥、姐姐在身邊,偎依着他(她)的身子,或是背靠背,心裡一定比裹緊被子更有安全感…… 

  白天又讓班上那幾個可恨的男同學欺負了?沒事兒,把我的哥叫來,往他們面前一站,看他們不嚇得屁滾尿流?;又被那些個八卦的女生嘲笑了?怕什麼,我還有個姐呢,大眼兒一瞪,看她們下次還敢不敢…… 

  自己的弟弟為了爭自己是奧特曼被同學打了?看我不把打我弟弟的人揍扁了?妹妹被別人罵時,可以聽到她嗲聲嗲氣地對那些壞孩子說:“我有個姐姐,我姐姐``可厲害了``你們都打不過她,你們要是``再罵我``我就找我姐姐來,好多男生都打不過``她一個``人呢!”雖然最後那句有點兒誇張,可是哪個聽了心裡不自豪? 

  沒錯,上兩段是我的想像,可是,``可是這要是真的有多好~我相信很多同學都會這樣想像一下吧```` 

  我總是很羨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同學,他們多幸福啊`雖然我知道兄弟姐妹之間總是少不了吵吵鬧鬧,但總比天天一個人在家無聊發獃有意思多了啊!雖然我知道兄弟姐妹之間不免有些爭父母的寵之類的事兒,可總比天天被父母嘮叨說:“看你多幸福,還身在福中不知福!”好! 

  我多想有一個兄/弟/姐/妹!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個兄/弟/姐/妹!(我想這是許多獨生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個兄/弟/姐/妹!(我想這是許多獨生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