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從分數中跳出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從分數中跳出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哭了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掉淚嗎;樹葉兒,嘩嘩啦拉地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青蛙,呱呱呱呱的叫着,是蟲兒在為我鳴不平嗎。 

  刺眼的燈關中,我彷彿又看到了那鮮紅的83分,那張冷若冰霜的臉和那隻舉着木棍的手。 

  分數啊。你是一條堅韌的繩,將我緊緊的束縛在你的試卷上面;你像一道堅固的牆,將我與輕鬆快樂隔開;你如一座高大的牢房,將我囚於不安與擔憂之中。分數啊,我多想跳出你這個怪圈。 

  今天測驗得了83分,為什麼,是我的基礎不好嗎,是因為我沒有用心讀書,還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地對待考試……不,都不是,是因為考試太緊張的緣故。我怕分數不理想,我是帶着不安的心理去參加考試的……83分,媽媽的臉色晴轉多雲,爸爸的嘴角開始抽動。面對木棍,我閉上了眼,無力反抗。 

  暴風雨停了,我倚在窗口,流着眼淚問自己:“你真的是那麼無能嗎/” 

  又一次考試,我得了100分。 

  回到家裡迎接我的是媽媽的笑臉,爸爸的稱讚,這是獎勵嗎/我想起了上次那冷若冰霜的臉,那高舉着的木棍的手。 

  我鼻子又一陣酸溜溜的 

  天邊的月,暗淡無光;街旁的樹,靜悄悄的;溝里的蟲兒,時斷時續的鳴着…… 我倚在窗前,上次鍀3分,這次的100分,情況是怎樣的不同啊。下次又會是怎樣的呢。 

  我問蒼天:“我和時才能擺脫分數之繩。”我問樹木:“我又何時才能摧毀分數之牆。”我問蟲兒:“我何時才能逃出分數之牢。”我問一切一切的生靈:“我又何時才能從分數中逃出來。” 

  我忽然兩頰一熱,兩眼又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從分數中跳出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從分數中跳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