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想有輛電動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輛電動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電動自行車時,我都好想得到它,我為什麼要得到它呢?還是得從一件事開始: 

  那是一個暑假,我騎着自行車到我表哥家,因為從我家到表哥家都是下坡,所以我很快的到了他家。但是,老天好像存心想讓我白白來一次:當我到了他家時,表哥卻不在家,使我灰心喪氣地回家。老天好像覺得一次還不夠,還想再來一次,就當我轉頭要回家時,居然下起了雨。由於從表哥家到我家都是上坡,所以我只好拉着一輛自行車從表哥家一直走到我家。可是,老天好像要懲罰我,在半路,雨越下越大,把我全身都淋濕了。在那時,我想到的不是要換衣服,而是想要一輛電動自行車啊!能夠在下雨時,快速到家。就算天晴,也不用走路。如果當時我有,那我就不會淋雨了。(經過要寫得更具體!) 

  這是我多年的願望,希望能夠真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輛電動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輛電動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