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永遠不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永遠不長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總會對我說“你長大了!”其實他們知道,我壓根兒也沒怎麼長大,只是偶爾幫他們幹活時,他們實在找不到什麼讚揚的話,只有說一句:“你長大了!”只是偶爾幫他們洗一下碗時,他們很高興,卻不善於表達,只好把自己心裡的高興深深埋在心底,只對我說一句:“你長大了!”其實,我並不想長大,因為童年給予我的雖然有煩惱和憂愁,但更多的是無窮無盡的快樂。 

  幾年過去了,轉眼幾年又過去了。還沒來得及抓住時間,它便如流星一般從眼前滑過,只是一瞬間的,而不留下任何痕迹。6年的小學生涯就行雲流水從我身邊走過了,剩下的只有最後那麼一點緩衝極限。從小,就習慣了微笑帶過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哪怕我做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也要表現出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我要讓他們覺得我很有本事。就這樣,我快樂地走過來了。但在6年級下學期,臉上的笑容好像在慢慢減少,心裡承載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有人會問:“馬上要小升初了,壓力大嗎?”我總會帶着輕蔑的微笑回答:“不就是小升初嗎?有什麼好怕的?”其實,我心裡的壓力絕不少於任何一個人。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 

  總是在自己壓力大時,才會不時回憶起以往快樂的時光,那個還是被別人稱作是“童年”的時光吧!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每根神經都鬆弛着。犯了錯誤,父母會語重心長地教導。而現在是緊張乏味的,每根神經都崩緊了。走到哪都是約束,讓人難以呼吸。想想童年,還真是無知幼稚,快樂竟然是如此簡單。 

  我多想永遠不長大,永遠都停留在只有快樂的日子裡,但是,一次次考試沒有到理想的目標,說實在的,我從未如此害怕過。我真不想長大,只想永遠是個小孩子,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但是,雖然我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我的渴望絕對不會讓時間有所同情,它依然是那樣無情地看着我,無情地從我身邊一次又一次溜走。想了好久好久……好累啊,困死了……於是,我就睡著了…… 

  “主人,你可以許3個願望是我能幫你實現的。 

  “我只要永遠長不大……”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永遠不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永遠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