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沒有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沒有作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生的任務自然少不了寫作業,一提起作業,我就會皺起眉頭,發起愁來。

  在這臨近畢業之際,作業就發多了起來,什麼,練習冊、考試卷、複習作業等等,真是蜂擁而至。一回到家中,往常還可以短時間玩耍一陣,而如今,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我真像籠子里的小鳥一樣,整天寫啊、練啊。“好累啊!”我常常這樣嘆息,總想少做一些,但又提心弔膽,生怕被父母和老師罵。罵完了還要寫更多的作業,那樣的罪,可不好受啊!想到這裡,又只好無奈的拿起筆,繼續寫起來。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想:“學生啊,學生,你何年、何月、何時才能減輕作業的沉重負擔啊!”學習,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情,為何要弄成這樣?我苦苦祈求上帝能為我們學生減少點作業。

  學生期間是一生最美好的,一旦提起作業,那美好、難忘的生活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大量的篇章浮現於我的腦海。啊,我何時才能擺脫作業的纏繞?我期盼……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沒有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