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長高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長高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一個六年級的學生,身高竟然只有1米2,害得我受盡別人的嘲笑。 

開學那天,我來上學。到了學校,幾個大個兒的同學,一看見我就笑道:“六年級?不會吧,怎麼看起來像二年級的學生!哈哈……”我頓時氣得臉都紅了,眼淚也不爭氣地溢出了眼眶。可他們還在一旁幸災樂禍的接着起鬨:“看看,還不承認。” 

個子矮不但受到嘲笑,還帶來許多不便。例如,打籃球,站在那些隊員中間,我是顯得那麼的渺小,連球的影子都摸不到。每次比賽下來,我都受到隊友的譴責。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叫我回答。我本來站起來了,可是因為別的同學都比較高,他們坐着跟我站着一樣高,老師就認為我沒有站起來,大罵我一頓,說我不講禮貌,我感到很委屈。 

  所有這些都是長不高惹的禍。我常躲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哭。晚上做夢我都夢到自己長得高高的,昂首挺胸的走在同學面前,他們看我都是抬頭看,我心裡美滋滋的。可是,第二天醒來,還是老樣子——小不點,氣死我了! 

  我多想長高,長得和姚明一樣高。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長高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長高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