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多想有神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神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多想有神力,有了神力,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

  有了神力可以幫助窮人,有了神力可以抓壞人,有了神力可以鑽到地下去……

  我多想有神力呀,有了神力可以在月球上建一所房子,房子的功能是:門是自動門,每天你刷牙的時候,如果你好好刷,刷完了它就會響起美妙的歌聲。如果你不好好刷,它就會發出噪音。每當你進門的時候,它都會感應到你身上是否有危險品,如果有了,門就自動關了,如果沒有,門就會發出聲音“歡迎光臨”它還有好多好多的功能呢……但是我相信有的小朋友長大了一定會在地球上建一所這樣的房子。

  大家想不想有神力呢?可是這跟本不可能。但是只要大家小時候努力學習,長大一定會實現你們的夢想。

  我相信神力就是勤奮,只要每個人一生勤奮,神力一定,會傳給你,讓你實現自己的夢想。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神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神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