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成為體育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成為體育明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各有志,每個人的夢想都是因人而異的,比如男生就喜歡運動,想成為籃球明星,而女孩想成為舞蹈明星什麼的,我呢,也想成為萬眾矚目的體育明星。

  我最想成為籃球明星,特別是看見電視上NBA那些人扣籃,我渾身熱血澎湃,就在家裡安上了一個籃筐,天天扣。尤其是有一次我做夢時,都夢見我在學校里扣籃,在那裡瘋狂的虐籃。但只會扣籃是不行的,關鍵是我連板都碰不到,頂多差個3CM就碰到了,主要是練習技術,每天下午我都會去打籃球,為了成為籃球明星,我的努力還是九牛之一毛,但我會為了我的夢想去拼搏的。

  我也想成為羽毛球明星,我自認為球技不錯,但每當被別人殺球時,我都是瞬間獃滯,不敢救球。在奧運會上看見林丹的羽毛球決賽,我又是熱血沸騰呀,在家裡把牆壁當對手,一邊看比賽一邊打球。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打羽毛球,羽毛球都被我殺壞掉好幾個,我那時腦子一熱就想成為羽毛球明星,我是天天打,夜夜打,成績都被我打向了低谷,於是我爸媽出面,斷了我成為羽毛球明星的念頭,唉,真是可惜。

  我也想成為游泳明星,暑假裡,我自學學會了自由泳,那時在游泳池中遊了個盡興,又腦袋發熱想成為游泳明星。見到孫楊游泳游的很好,一時間他成為了我的偶像,在泳池中,我模仿他游1500M,結果才遊了幾百米就差點游到天堂了,於是我動搖了成為游泳明星的信心。再過了幾天,我游泳不是嗆水就是抽筋,喝水喝的回家路上一直打飽嗝,而且耳朵也痛起來了,我是徹徹底底斷了成為游泳明星的念頭。

  天子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看來羽毛球和游泳都不能成為我的目標,我只能朝着成為籃球明星的路上發展了,我一定要努力,讓成為籃球明星的夢想不是夢!啊,我多想成為體育明星呀,毅力、堅持和不朽的戰鬥力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成為體育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成為體育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