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棉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木棉花開的季節,空閑的時候,喜歡倚欄遠眺,看那滿樹的燦爛,一朵朵生機勃勃,充滿朝氣,每一朵花都透着成功的喜悅,那火紅的美令我驚訝,那麼大的一朵朵花,紅得眩目,卻沒有看見一片葉子的陪襯,都說紅花配綠葉,沒有綠葉的木棉花依舊美麗。偶爾會看見落下一朵,它在花落的時候,還是以花開時候的樣子旋轉飄落,落的過程中自始至終保持着它絕美的姿態。 

  學校開滿了許許多多木棉花,看着它在樹上隨風搖曳。我彷彿看見了它們與風嬉戲,它們是一個個堅強的植物。快到春天的時候,木棉花已經開了,我們可以看到它們那種頑強的生命,與它們的堅強。在秋天時,它確實與眾不同的。大家都知道在秋天所有的樹葉都會落下。而木棉花又稱英雄花,連它的墜落也分外的豪氣,從樹上落下的時候,在空中仍保持原狀,一路旋轉而下,然後“啪”一聲落到地上。樹下落英紛陳,花不褪色、不萎靡,很英雄地道別塵世。當然我喜歡它的花語,它的花語無時無刻的在提醒着我:我們要珍惜幸福,我們更要珍惜身邊的人。  

  木棉花的功能還有很多;例如我們常見的功效:它不但花朵美麗,還有清熱、利濕、解毒的功效,無論鮮、干,都可用來煲湯。果實里的木棉可用來做棉衣、棉被、枕墊,原來我們是離不開木棉花的。 

  木棉花。花開時,我喜出望外。花落時。我感慨萬千。是世界上能有幾種生物能像木棉花一樣為人們終生奉獻。春蟬到死絲放進,蠟炬成灰淚始干。誒…~ 

  一縷陽光,能用讓人從絕望中看到希望。一絲春雨,能讓我們感受到上帝的洗禮。一朵木棉花,讓我學會了堅強,能讓我在這個世界上,感受到無處不充滿了快樂。 

  木棉花----英雄花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