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棉花又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又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地走在幽靜的小路上,享受清風拂過臉頰。一朵木棉花從空中飄落,我俯下身,認真的看着這朵如火焰般美麗的花,心中感慨萬千…… 

  現在我很少能在街道上看見木棉樹,他不像普通樹木那樣枝葉繁茂,可以遮擋刺眼的陽光,將清涼撒下人間。 

  然而,木棉的花兒總是盡情吐露着芬芳,散發著清甜的香氣,引來了許多詩人的讚歎,遊人的誇讚。 

  木棉花開的如此碩大而又無所顧及,鮮紅的花瓣緊緊連在一塊,那麼堅強,即使花落,也依舊仰望着藍天,沒有任何一片花瓣分離,就像永不服輸的軍人,不屈服,不軟弱. 

  木棉的花兒是不需要任何綠葉襯托的,毫無掩飾,沒有嘩眾取寵,沒有矯揉造作,它會開出自己獨有的風采,綻放那最燦爛的容顏. 

  木棉的一朵朵花兒就像那一簇簇不滅的火焰燃燒在枝頭,又如褪散不去的火燒雲,把春天的大地裝扮得鮮亮奪目。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又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又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