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德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德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許多損人利己的事,例如:教室門口跌倒的掃帚,馬路上不敢去扶的老奶奶,但我感悟最深的是校門口的香蕉皮。

  記得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空顯得特別藍,吃完早飯,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上學去,路上我蹦蹦跳跳,蹦了一會了,快到學校了,我正準備縱身一躍,突然踩到香蕉皮,跌了一跤,我站起來,正準備把香蕉皮一踢,忽然看見旁邊有一位老師,於是我撒腿就跑,來到了教室,我聽同學們說:“今天是品德考試。”我頓時恍然大悟,連忙跟同學們說我今天早上踩香蕉皮的經過,過了一會,黃郢智來了,聽他說:“他把那塊香蕉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我自己的臉漸漸變給了,同學們的臉也漸漸紅了。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說這次品德考試只有黃郢智一個人及了格,其他同學都不及格,有些同學迷惑不解問老師為什麼沒進行品德考試就說我們不及格,而黃郢智及了格,老師連忙答道:“品德教育應該無時無刻遵守,而不是做給別人看,而今天早上我在校門口扔了一塊香蕉皮,就是要看看那些同學能無時無刻遵守自己的品德,而今天只有黃郢智做到了,其他人都沒做到!”

  從這次品德考試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品德教育應該無時無刻落實在行動上。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黃文景

您正在瀏覽: 品德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德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