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愛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師,也是個孝子。

  爸爸中等個兒,長着一幅瓜子臉,黑溜溜的眼睛,較高的鼻子,有一張能說會道的的嘴巴,不大不小的耳朵,皮膚較黑,最有特點的就是鼻子上的那顆黑痣啦!

  爸爸十分孝心,爺爺生病了,爸爸就在細心的照顧着他,開始爺爺病重,卧病在床,吃飯喝水就要人喂,大小便都解在床上,但爸爸毫不推託的幫爺爺換,每天給爸爸累得不可開交,特別是有幾天,爺爺拉肚子了,每隔幾分鐘又要拉在床上,可爸爸都會耐心的幫他換又臟又臭的衣褲、床單,並且,每換一次就要給爺爺洗一次身子,唉,搞得我爸爸幾天都沒合眼,那時的爸爸已經筋疲力盡了,可糊塗的爺爺又不能理解爸爸,有次爸爸由於太累太困躺在床上就睡著了,睡着不到10分鐘,爺爺叫了兩聲沒反應,爺爺就用枕頭向爸爸扔去,而打翻了東西才把爸爸從夢中驚醒!立刻問:“爸爸,怎麼了?”你猜怎麼著,他說:“陪我,不讓你睡。”可憐的老爸啊,再疲憊不堪也只好孝心不如順心啊,就這樣日復一日的耐心的照顧着他老人家,終於爺爺能站起來走了!

  我這位具有傳統美德的爸爸,難道不值得我敬愛嗎?

  重慶市酉陽縣民族小學四年級:汪雨桑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