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您好!這幾天,由於作業太多的關係,再加上您有時晚上出去應酬,我都來不及好好地跟您聊天說說心裡話。所以,我就趁這次寫作文的機會,簡單地跟您聊幾句吧。

  爸爸,我勸您不要再吸煙了!吸煙不僅對您的身體不好,還會連累我們這些‘被動吸煙’的人啊。記得以前,你經常吸煙,我和媽媽給您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勸說后,您同意不再吸煙了。有時您不自覺地又掏出煙要吸時,只要我和媽媽稍稍提醒一下,您馬上就不吸了。直到現在,將近三年了,在這三年裡,你一次煙都沒碰過。可現在,只要朋友一請你抽,你又馬上開始吸煙了。你能剋制自己三年,為什麼就不能剋制自己一時呢?你也知道吸煙不好,幹嘛一定死要面子活受罪呢?有一次,你和朋友在我們家裡一邊抽煙,一邊說笑,我聞了你吸進去又吐出來的咽后,一直咳嗽,難受死了。那時我不僅擔心我的身體。同時也在擔心你的身體呀。自從你不抽煙后,我和媽媽都很高興。那時你的身體很健康,甚至沒得過病。可是現在你只要一吸起煙來,就會吸個不停,然後就一直咳嗽。你看,吸煙多不好啊。

  爸爸,希望你可以改掉抽煙的老毛病。為了您,也為了我們一家。

  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2006.5.29

  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