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工作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工作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以前是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他熱愛他的工作,每天都是早出晚歸,一天到晚在病房忙碌着。爸爸對病人又總是那麼有責任心,每天晚飯後,爸爸都會到醫院去看看病人,看看他們的狀況,病情是否穩定,還同他們談談心,以減輕他們的心裡負擔,總是要到八九點后才回家,回家后還要看醫學書,為了工作經常忙到深夜。無數次,醫院裡有了急診病人,只要打電話給爸爸,爸爸都會毫不猶豫的衝出家門,投入到搶救病人的工作中去…… 

  現在爸爸調到了衛生局工作,雖然換了崗,但他對工作還是一如既往那麼認真、那麼負責,每天七點半就從家裡出發了,要到晚上五點半以後才回家。有很多次,他都把材料帶回家來寫,說是白天事情多,沒時間,別人做又不放心,只好自己在家裡加班了。去年,為了寫一份什麼調研材料,很多天都沒休息,但他總是毫無怨言,忙得不亦樂乎。現在爸爸出差得次數多了,事情也多了,回家的時間也更遲了,連星期天也難得有時間陪我們,整天就是兢兢業業的工作着。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十足的工作迷。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工作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工作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