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爸爸的愛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個子不高也不矮,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對濃濃的高山眉,一個塌鼻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嚴重性感冒,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帶我去蕭山醫院鹽水。那天,我掛鹽水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爸爸就耐心的的等待着,一聲不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的鹽水終於掛完了,醫生幫我拔完針,爸爸幫我按着扎針的地方,預防出血。

  不一會兒,我的手不出血了,爸爸給我在肯德基店裡買了一碗小粥。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碗小粥就被我幹完了。然後我們就打着公交車回家了。回到家裡,爸爸就給我買了一隻雞熬湯喝,讓我早日康復。當時,我被爸爸的所作所為感動了。

  現在,我總算明白了,父愛也很偉大,父愛也是偉大的、無私無畏的、爸爸這樣無私無畏的照顧我。關心我。我感激不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天比一天進步,做一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子。我將來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他!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