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

  您好! 今夜月光淡淡的,透過窗紗,在我的書桌上逡巡。我躺在床上,對着這月光發獃,翻來覆去睡不着,往事一段一段地浮現。爸爸,今夜,我突然有許多話要對您說。 爸爸,你是一個優秀的攝影師,我為您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但您不是一個好父親,您一門心思撲在您的工作上,忽略了我和媽媽的感受。 還記得那次我參加學校的攝影比賽嗎?哦,或許對於您只是忙碌生活中的一道花絮,早已經遺忘在記憶的海洋里。可對於我,這是我成長歲月中的一件大事,我怎麼能夠忘記它呢? 攝影比賽的事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把學校的有關要求向您講述得清清楚楚,當時您忙着處理你的攝影作品,對我的述說只是可有可無地點着頭。直到臨近上交作品的前一天早晨,您還因為晚上的操勞而蜷在被窩裡熟睡。沒辦法,我只有去找奶奶了。 奶奶帶着我在學校里轉了好幾圈。我抱着沉重的調焦相機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您的技術絕對是一流的,我也看過您拍照的過程,可是我在模仿您的動作的時候,怎麼就那麼蹩腳呢?學校的綜合樓、教學樓、花壇都是那麼美麗,我站着、蹲着、靠着、歪着脖子,就是不知道從哪個角度去拍攝。奶奶沒有任何攝影的經驗,當然也無從教我啦。正在我躑躅着的時候,兩隻藍胸灰背的小鳥撲楞楞地從樹葉叢中飛起,那姿態美極了,我就是不知道該怎樣抓住這美妙的一瞬,錯失了一個好機會。最後,只有抱着相機胡亂地拍了幾張濫竽充數。比賽結果可想而知,光榮榜上長長的一排姓名看不到我的名字。同學們都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你不是有一個遠近聞名的攝影師爸爸嗎?為什麼你的攝影作品一塌糊塗呢?哦,爸爸,您讓我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他們的質疑呢?好幾天,我都悶悶不樂的,可您只是囑咐媽媽給我吵幾個好菜,從沒過問我的生活、我的悲傷和快樂。 哦,爸爸,兒子的生活是多麼需要您的關心,哪怕只是輕輕地幾聲詢問,我都會當成是爸爸的心聲。 爸爸,請您多和我談談心,了解我心中的想法好嗎?求您了,爸爸! 祝 身體健康!

  渴望得到您關心的兒子  06年4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